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朝鲜官媒:金正恩指导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2016-07-20 14:3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视频:韩国:韩方称朝鲜发射3枚弹道导弹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社首尔7月20日电 (记者 吴旭)朝鲜官媒20日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朝中社报道指出,金正恩在战略军司令和指挥官的陪同下来到训练现场并指导了试射训练。金正恩在发射场听取发射计划后,下达发射命令。

  报道称,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干部、核武器研发部门科研工作者和朝鲜人民军战略军指挥官提出,核攻击系统启动要迅速、可靠,要进一步完成朝鲜式火力打击战法,继续开发各类弹道火箭。报道并未提及训练的时间和地点。

  另据朝鲜中央广播电台消息,参与此次训练的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担任了打击驻韩美军基地的任务,明确了战略军部队的攻击目标。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0日也刊登了金正恩指导发射训练的消息和照片。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9日表示,朝鲜当日于韩国时间5时45分至6时40分许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3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至600公里。但朝方媒体并未确认此消息。

  韩国国防部于本月13日正式发表声明,确认将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即“萨德”导弹防御系统)部署在韩国东南部的庆尚北道星州郡。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11日曾对美韩发表“重大警告”称,如美韩确定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位置场所,朝方将采取“物理性措施”应对。(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