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恐怖分子帮凶背后捅刀

2015-11-25 08:12:5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普京

 

  原标题:普京回应俄苏-24战机被击落

 

  11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约旦国王时就俄苏-24战机在土耳其叙利亚被击落发表看法。

 

  普京表示,对于俄方的军机被击落,他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这一事件。普京称攻击在叙的苏-24战机是“背后一击”,遭到了背后黑手。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叙利亚发生的俄苏-24战机被击落事件超出了打击恐怖主义的范畴,俄罗斯被恐怖分子的共犯们从背后捅了一刀。

 

  普京说,俄罗斯战机是在距离土耳其边境1公里的位置被击中,然后坠毁在距离土耳其边境4公里的位置。俄方飞行员和战机一直在执行打击IS极端分子的行动,从未威胁过土耳其。

 

  普京称,有证据显示这些恐怖分子出售的石油在该地区被转手卖给土耳其。可当俄方在攻击这些恐怖分子的时候,俄方的军机居然被土耳其击落了。如果IS通过倒卖石油不断获利,并获得某些大国的保护,那么IS为什么这么难以消灭?这么猖狂的原因,就很明显了。俄方将会认真分析这件事。

 

  普京在发言中表示,苏-24是被土耳其的F16发射导弹击落的。俄方一直都将土耳其视为友邦,俄方不清楚土耳其这么做究竟对谁有好处。今天发生的事情会对土俄关系带来严重的后果关系,俄罗斯不能容忍像今天军机被击落这样的罪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