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下令成立“俄罗斯学生运动” 与苏联时期少先队相似

2015-11-01 15:31:56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柳玉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报道 柳玉鹏】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签署命令,要求成立青少年组织“俄罗斯学生运动”。

  俄新网30日报道称,根据总统令,建立“俄罗斯学生运动”的目的是更好的落实国家对青少年的培养政策,以俄罗斯价值观为基础,帮助塑造学生的人格。俄联邦青年署将代表政府管理“俄罗斯学生运动”。报道称,不少俄学者认为,这一青少年组织与苏联时期的少先队相似。目前俄部分地区仍保留有少先队组织。

 

  俄罗斯《观点报》引述俄全国家长协会会长古谢夫的话说,成立“俄罗斯学生运动”是为了实施2025年国家教育发展战略。其主要任务是培养青少年的爱国精神,让他们形成俄罗斯社会的传统文化、精神和道德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