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印度铁道部长做瑜伽睡着遭调侃 莫迪秀瑜伽更销魂(组图)

2015-06-25 14:43:44  来源: 中国日报网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作为印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瑜伽向来受到印度官员的高度重视。(莫迪天天吆喝着要练起来!)然而印度媒体近日披露,在6月21日首个“国际瑜伽日”中,印度铁道部长普拉布竟在做瑜伽时不慎睡着,相关照片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上疯传,引来网友一片调侃。当日,印度总理莫迪正与4.5万名瑜伽爱好者在新德里市中心国王大道一起练瑜伽,姿势也是蛮销魂的。

  

  印度铁道部长做瑜伽时,竟然睡的这么香……

 

  21日,普拉布作为主要嘉宾出席在戈奇市举办的“国际瑜伽日”活动,并跟其他人一起做“摊尸式”(Shavasan)瑜伽,这一体式要求参与者手脚放松,像尸体一样躺下。然而不知是过于放松还是太过劳累,普拉布竟在瑜伽垫上睡着了,在其他人都做完动作起身后,普拉布仍迟迟未醒,最后一名志愿者不得不上前把他唤醒。

  这尴尬一幕被当地媒体拍下并登出,目前这组照片已在社交网络上疯传并引来网友一片调侃。名为@jairajp的网友发推文称:“铁道部长做瑜伽时睡着,难道这(摊尸式)是他会的唯一体式?!” @Josa_in写道:“大家的‘摊尸式’,普拉布的睡觉时间。”

  当天晚些时候,普拉布发推文称,在做了一系列瑜伽体式后,他感觉“精神焕发”。

 

相关报道:

印度办首个“国际瑜伽日” 莫迪率4.5万人同(组图)

  “莫迪天天推销瑜伽,他自己练么?”20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普京向印度亚洲通讯社记者提出了这个问题。

  

  光说不练假把式哦

 

  然后,昨天,莫迪就被曝出了这张照片!

  

  虽然观察者网小编一眼看出这是在做瑜伽,可是平时印度官方给人的照片不都是这样的么!

  

  还有外国网友理解的这样:

  

  前面那挑战柔韧极限的姿势、背后那若隐若现的人影,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印度21日举办了首届国际瑜伽日活动,莫迪与4.5万名瑜伽爱好者一道在新德里市中心国王大道练起瑜伽。新华社报道称,“当天,王家大道上满是五颜六色的瑜伽垫,学生、官员和预备役警察等来自各行各业的瑜伽爱好者展示着瑜伽技巧”,这场活动还计划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单个地点的最大规模瑜伽练习”。

  

  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规模

 

  所以,那位提问的普京同学,你看到了吗~

  众所周知,莫迪本人是一名瑜伽爱好者。如果说李克强总理是“高铁推销员”的话,莫迪绝对是“瑜伽推广使”。在白宫晚宴上,莫迪同美国总统奥巴马畅聊瑜伽;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访印期间,莫迪特地送了他一本关于瑜伽的书;在联合国大会,莫迪宣称瑜伽对于应对气候变化有着很好的作用;在今年5月访华期间,莫迪还在李克强总理的陪同下,在天坛观看了400多名太极与瑜伽爱好者的联合表演。

  

  小编还真在印度媒体上搜到了恶搞照片(⊙﹏⊙)b

 

  为了推广瑜伽,莫迪还在内阁设立了“瑜伽部长”,也正是在他的积极倡议下,联合国去年把每年6月21日确定为国际瑜伽日。

  孤掌难鸣,印度政府部门更是为推广瑜伽绞尽脑汁:旅游部耗资1亿卢比(观察者网注: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在印度国内外推广“国际瑜伽日”;政府的“瑜伽部”完全脱离卫生部的管辖,以便自由、充分、强有力地开展推广;信息部则把从瑜伽部划拨的5500万卢比(约合550万元人民币)悉数用于瑜伽的推广宣传活动。

  莫迪曾对CNN说,他每天5点起床,夜里只睡很短的时间,自己从早到晚精力充沛的秘密,就是瑜伽和调息。而他给外界的印象,确实也是精力过人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哪个领导人敢不显得精力过人呢?

  

  好了,还睡什么睡,赶紧铺好毯子,和莫迪一起做起来——

  

  翻页,和莫迪一起挑战更多“高难度”动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