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约旦飞行员被烧死震惊全球 将再处决3极端分子

2015-02-05 10:59:30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环球时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  一个铁笼,一场纵火,一片愤怒。“伊斯兰国”这段20多分钟的视频,被美国《野兽日报》谴责是“以21世纪的技术制造中世纪的残忍”约旦官方人士称,当天晚些时候还将处决3名“圣战”分子。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称,约旦“以牙还牙,以血还血”。安曼街头,一名示威者高举标语,上写着“他们烧了我们的心,让我们烧了他们的窝,烧死被我们关押的他们的囚犯。”  

资料图:卡萨斯贝12月24日坠机被俘。

2 资料图:卡萨斯贝12月24日坠机被俘。 [保存到相册]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个铁笼,一场纵火,一片愤怒。“伊斯兰国”这段20多分钟的视频,被美国《野兽日报》谴责是“以21世纪的技术制造中世纪的残忍”。视频中,26岁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穿着刺眼的橙色囚服,被逼进一个铁笼,他身上被浇了汽油,蒙面武装分子点燃火把,镜头长时间对准哀嚎的卡萨斯贝,直到尸体倒下。最后武装分子用挖掘机将笼子和尸体掩埋。

  约旦人的怒火迅速燃烧,在首都安曼,人们走上街头,挥舞着国旗高喊“我们要为我们儿女的鲜血报仇”。约旦军方和政府誓言报复,信息部长莫马尼称,“约旦的反应将撼天动地”。

  中国前驻伊朗大使华黎明4日对《环球时报》说,在伊斯兰教义里面,烧死是最重的刑罚之一,一般是对付异教徒、对付最敌对的势力才会使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