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乌克兰称被俄罗斯战机击落一架苏-25战斗机(图)

2014-07-18 08:04: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料图:被击落的是图中相同的苏25型对地攻击机。

 

  资料图:被击落的是图中相同的苏25型对地攻击机。


 

  原标题:乌克兰称乌战机遭俄空军击落 机上飞行员获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政府发言人17日说,一架该国对地攻击机在其国境内执行任务时,被俄罗斯空军击落;飞行员弹射逃生后获救。

 

  乌克兰国安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莱申科说,这架攻击机是在16日夜间被击落的。莱申科说,飞机在当晚大约7时被击中,飞行员弹射逃生,随后获救。

 

  据报道,在网上流传的业余影像显示,一架飞机在乌克兰东部城镇卢甘斯克的上空被击中。当地的民间武装宣称,他们16日在马林甫卡边界地区作战时,击落了一架苏25型攻击机。

 

  7月14日,乌克兰方面曾经指责俄罗斯击落一架安26型运输机,据报机上人员不是死亡就是被俘。

 

  乌克兰方面认为,由于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没有对空导弹,因此不可能是民间武装击落这些飞机。

 

  此外,17日,美国政府以俄罗斯未能抑制乌克兰的暴力活动为由,对俄罗斯实施迄今最严厉的制裁措施,目标对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最密切的企业,以打击普京权力基础的核心。

 

  俄罗斯总统普京则表示,这些制裁措施会伤害美国能源企业,令美俄关系走向“死胡同”。报道指出,这是普京迄今措辞最强硬的关于美俄未来关系的言论。俄罗斯外交部一位官员称,俄罗斯会以让华盛顿“痛苦”的方式还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