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基辛格:普京不可能煽动乌克兰冲突

2014-05-14 08:22:1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刘峻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料图:基辛格

 

  原标题:基辛格:普京花600亿办奥运不是为煽动乌克兰冲突

 

  中国网5月13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5月11日报道:亨利·基辛格:普京花600亿办奥运会不是为了煽动乌克兰冲突的。

 

  他不得不回应美国在乌克兰的政策,因为美国称乌克兰事件“超过了俄罗斯领导人的管理范围”。

 

  在过去的几年中,俄罗斯政府推行的政策一直在努力显示其先进性和正确性,所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计划是不可能煽动乌克兰冲突的。美国前国务卿,政治家亨利·基辛格表达了以上观点。

 

  “应该向自己问以下问题:他(普京)花了600亿举办奥运会,其开幕式和闭幕式都充分的展示出了俄罗斯是一个先进的国家,难道三天过后他就会进攻乌克兰吗?难以置信。”亨利·基辛格在接受美国电视频道CNN采访时表示。

 

  基辛格认为,自己不得不对美国的乌克兰政策作出回应,因为美国称乌克兰事件“超出了俄罗斯领导人的管理范围”,然而却没预料到俄罗斯会出现乌克兰危机。

 

 

  “我不觉得他打算把乌克兰推入危机之中,我认为他会继续观察事态的发展,现在这些都只不过是在紧急状态下的紧急回应。不过我认为,首先应该解决乌克兰危机,之后才应该来讨论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基辛格说。

 

  而一美国著名人士指出,所有他打过交道的俄罗斯人,包括索尔仁尼琴和布罗茨基,都“自觉地把乌克兰当做了俄罗斯文化的一部分”。

 

  此前,基辛格在华盛顿邮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乌克兰不应该成为东西方之间争论的焦点,而应该成为“他们的桥梁”。

 

  “乌克兰问题往往成为一种决定性的问题,乌克兰会加入到哪一方——东方还是西方。但是如果乌克兰想要生存并繁荣发展的话,那她就不应该成为某一个国家和其他国家间矛盾的载体。他应该成为他们之间的桥梁。”基辛格说。

 

  乌克兰危机从去年11月就已经开始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