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法院对旧金山领馆纵火嫌犯不公开庭审

2014-02-15 09:20:2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民网旧金山2月14日电(李牧)当地时间2月14日,美国联邦法院北加州地区法庭对旧金山总领馆纵火案嫌犯冯严丰进行了不公开庭审。

  在法官伊莉萨白·拉波特当日审理的五个案件中,旧金山总领馆纵火案仍排在最后。

 

  人民网记者在旁听席上看到,带着脚镣的嫌犯冯严丰被两名安保人员带入法庭,与中文翻译站在一起。法官随后例行询问嫌犯的名字与年龄,与前几次庭审不同的是,冯严丰今天直接用清晰的英文进行了回答。

 

 

  嫌犯公共辩护律师斯蒂夫-考拉尔随后传唤了一名证人。该证人是一名白人女性,大约40岁,手拿一叠厚厚的书面材料给律师后递呈给法官。辩护律师随后向法官请求进行不公开庭审,得到批准。旁听席上的观众都被请离出法庭。大约10分钟后,本次庭审结束,嫌犯辩护律师斯蒂夫·考拉尔走出法庭,神情严肃,拒绝了任何采访。

 

  据人民网记者了解,嫌犯冯严丰目前仍处于审前羁押听证阶段。法官需在此阶段决定是否对嫌犯进行正式拘留或批准其保释申请,并制定具体的保释金数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