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希拉里影片未播先火 美国共和党欲全力封杀

2013-08-06 09:04: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社纽约8月5日电(记者 李洋)有关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影片未播先火,引发美国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和党方面对影片可能引发的“希拉里热”极为警惕,意欲全力封杀。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早前宣布拍摄一部4集影视剧,叙述重点将是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丑闻事件被曝光后,希拉里如何应对各种挑战。

  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月也宣布拍摄一部有关希拉里的纪录片,主要介绍希拉里担任美国第一夫人时期和之后担任美国国务卿的经历。

  NBC和CNN宣布拍摄希拉里影片的消息引发不小轰动。由于相关影片均有望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对外播放,有分析认为影片很可能有机会为民主党籍的希拉里争取潜在选票。

  共和党方面对播放希拉里的影视作品甚为忌惮。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巴斯5日以官方名义致信NBC和CNN总裁,要求其中止有关希拉里影片的制作计划,否则共和党方面将会对这两家电视台予以制裁。

  普里巴斯的两封信措词相当严厉,甚至可被看作是对NBC和CNN的最后通牒。普里巴斯在信中称,如果NBC和CNN无法在8月14日共和党夏季会议开始前撤销希拉里影片的制作,共和党方面将考虑撤销这两大电视台主办2016年总统候选人辩论的机会。

  普里巴斯认为,播出希拉里的影片,对于其它2016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是不公平的,甚至对潜在的几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也不公平,其中包括副总统拜登、纽约州州长科莫等人。

  普里巴斯的信件同时对外公开发表,共和党内不少反对希拉里的人士积极响应。共和党在艾奥瓦等地的党部已纷纷发表声明,支持普里巴斯的决定。

  外界普遍猜测,希拉里有望再度出山,参加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如果她再度参选,无疑会再次成为最热门的总统候选人之一。希拉里曾参加2008年的总统大选,但在民主党初选中被奥巴马击败。

  希拉里本人还未正式宣布她是否参加2016年的选战。她此前甚至还多次对外表露无意再次参选。到了2016年,希拉里就将有69岁。

  2012年,NBC和CNN曾分别主办过多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初选辩论,CNN参与主办过一场奥巴马和罗姆尼之间的总统候选人辩论。(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