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北京:疫苗接种坚持同意自愿原则

2022-07-08 05:28:49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北京市关于疫苗接种的有关信息发布后,引发一些市民的关注和疑虑,针对此事,北京日报记者专门采访了北京市防控办有关负责同志,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疫苗接种是防范疫情传播、保护人群健康的重要措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明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鼓励3岁以上适龄无接种禁忌人群应接尽接,北京市将严格落实,积极推进。这位负责同志强调,市民群众在严格测温扫码和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即可正常进入市内各类公共场所。北京市将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主动为市民群众接种疫苗提供服务,科学开展禁忌评估,规范接种操作,方便查询信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