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唐山市委书记、市长凌晨检查“雷霆风暴”行动

2022-06-15 08:45:4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月14日晚,唐山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唐山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6月12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6条措施,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做好远端服务引导、“第一入口”到目的地服务管理、网格责任落实、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新冠病毒隐匿传播。

  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安排轮休倒休,确保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要扎实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广泛宣传发动,全天候接收群众来电来信、接待来访,落实“一人一方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要坚持“一案三查”,科学调配力量,强化异地用警,嫉恶如仇、除恶务尽,依法从严快惩快处,尽快实现存量清仓见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要扎实落实“三夏”工作专项方案,强化机收组织,“人头对人头”做好保障服务,确保颗粒归仓、应种尽种。

  要扎实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帮扶政策,加强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帮扶,确保高质量超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当先锋 英雄城市党旗红”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以“不贰过”的原则,直面问题、清除积弊,较真碰硬、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唐山市领导乔朝英就项目建设和专项贷发行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滦南县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唐山市委书记、市长凌晨检查“雷霆风暴”行动

  6月15日凌晨1时,市委书记武卫东、市长田国良、市委副书记杨培苏来到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指挥部,检查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强调,要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线索,坚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露头就打、快查彻查,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推进。

  唐山市领导郭永博、来广普、赵晋进参加。

  6月15日凌晨2时,市委书记武卫东,市长田国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永博就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来到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并强调,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逻防控,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推动警务力量下沉社区、嵌入网格,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附:唐山11地“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方式公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