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北京市民政局:“见义勇为人员高考加20分”系误读,深表歉意

2022-06-11 08:44:4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北京社会建设和民政”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市民政局10日发布更正说明称,在今天上午召开的见义勇为宣传月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该局参加发布会工作人员对记者提问的见义勇为人员在教育方面享受的优待政策问题作了错误解读。2013年,北京市民政局等部门出台的关于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规定:“见义勇为人员参加高考的,在考生考试成绩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2015年,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北京市民政局市对该政策进行了调整。

  北京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在会前没有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发布了不准确的政策信息,我们对此深表歉意!

  北京市民政局已经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在局机关进行通报。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准确掌握各项政策,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监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