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张雨浦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代主席

2022-05-09 11:45:00  来源: 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   作者:秦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宁夏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银川召开。

  会议决定任命张雨浦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并颁发了任命书;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咸辉同志辞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张雨浦同志代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的决定。

  此外,会议决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5月20日在银川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补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

  咸辉出生于1958年3月,甘肃定西人,曾任甘肃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等职,2016年9月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

  张雨浦,回族,出生于1962年8月,山东济南人,自东北农学院毕业后长期在黑龙江工作,曾任鹤岗市长、市委书记,牡丹江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等职。

图片

  张雨浦 资料图

  2016年12月,他升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并继续兼任省委秘书长一职。2021年8月履新宁夏,担任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

  今年5月6日,张雨浦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的身份主持召开了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