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姜辉,履新重庆

2022-04-20 09:41:25  来源: 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   作者:长安街知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新消息: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姜辉,“空降”重庆,担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图片

  姜辉 资料图

  4月19日,《重庆日报》发布消息,中共中央批准,姜辉同志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张鸣同志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职务。

  经重庆市委决定,姜辉同志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同志不再担任市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公开报道显示,姜辉出生于1969年11月,曾在东北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求学,博士研究生,研究员。

  他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20余年,2012年2月任信息情报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2018年9月任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后任院长。

  2018年12月,姜辉任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副部长级),2021年7月,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

  他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当代世界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研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7年9月29日,中央政治局就当代世界马克思主义思潮及其影响进行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姜辉就世界马克思主义这个主题作了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卸任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的张鸣,1962年6月生,湖南汨罗人,已于今年1月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