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国家卫健委:保证每省至少2至3家方舱医院

2022-03-22 17:07: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国家卫健委:保证每省至少2至3家方舱医院】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关于轻型和无症状患者集中收治地点,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表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要求各省现在根据疫情的形势建设或者拿出建设的方案,保证每个省能够至少有2-3家方舱医院。她介绍,现在全国已经建成或正在建设的方舱医院有33家,分布在12个省的19个地市,其中建成的有20家,在建的有13家,床位总计3.5万张。这些方舱医院主要是集中在吉林、山东、云南、河北、福建、辽宁等地。从收治效果来看,这些已经建成的方舱医院在疫情处置过程中发挥了非常好的快速收治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患者的作用。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当地医疗资源紧张以及保证正常医疗服务需求的压力。(记者 袁秀月)

国家卫健委:保证每省至少2至3家方舱医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