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今年中国经济面临三重压力,预期表现如何?政协有何建议?

2022-03-05 15:25:0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今年中国经济面临三重压力,预期中国经济今年表现如何,宏观政策稳定经济的着力点是什么?政协对此有哪些建议?

  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中国经济走势是舆论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围绕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是全国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国政协充分利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通过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会、双周协商座谈会、远程协商会和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紧扣经济发展议题开展协商议政,邀请政府部门、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一道参与。特别是我们每个季度都召开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深入分析研判一个时期宏观经济运行的特点和趋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国务院和有关部门的关注和重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