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外交部:美动用情报机构溯源只会破坏科学溯源的开展

2021-08-27 08:06: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杨 张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报道,多名中国-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专家组国际专家近日强调,目前没有任何实验室泄漏论假说的证据,对这一论调的炒作意味着溯源调查正在被政治化。一名了解新冠溯源工作的国际科学家更是直言,美国情报部门搞的溯源报告无法提供任何新证据,这是世界上大多数科学家预料之内的。

  对此,在今天(26日)下午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溯源是科学问题,应当由全球科学家合作开展,这是绝大多数国家和科学界的共识。美方不通过科学家而动用情报机构推进溯源,只会干扰破坏科学溯源的开展,为国际社会早日找到病毒源头增添阻力。为什么美方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美方动用情报机构溯源的真实意图究竟是什么?这值得人们深思。(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张熙)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