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公安部:东伊运受训者潜入中国境内实施恐怖活动

2021-07-15 08:01:4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安部:东伊运受训者潜入中国境内实施恐怖活动】14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安部反恐怖局局长刘云峰通报称,我国反恐怖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全国连续4年多未发生暴恐案事件。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国共打掉暴恐团伙1900多个,抓获涉案人员14000多名,缴获爆炸装置2000多枚,把绝大多数恐怖活动摧毁在预谋阶段、行动之前,有效打击了恐怖势力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但我们仍需保持高度警惕,我国仍面临着恐怖主义的现实威胁。特别是“东伊运”恐怖活动组织在境外利用互联网发布暴恐音视频,宣扬恐怖主义思想,传授武器使用和制爆技术,不断派遣受训人员潜入我境内策划实施恐怖活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