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环球时报社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通报胡锡进被举报一事

2021-01-29 21:10:4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环球网报道,1月29日,环球时报社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对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实名举报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在通报中指出,经核查,段静涛举报胡锡进的问题没有事实依据,举报问题失实,将根据调查结果追究段静涛的纪律责任。段静涛在会上作了深刻检讨,表示对自己的冲动行为非常后悔,向胡锡进和无端受到牵连的同事道歉,将诚恳接受组织作出的处理决定,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胡锡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社纪检监察组对此事作出的澄清,将和社委会成员一道,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人民日报社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要求,环球时报社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把环球时报办得更好。

      (原题为《环球时报社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事件回顾】胡锡进有情妇和私生子?举报的前因后果来了!

  一直以来,带领吃瓜群众吃美国瓜的胡锡进,自己也出一个瓜了。

  和胡锡进同事的环球副主编,段静涛,举报胡锡进有两个情妇、两个私生子。

  很快胡锡进也“被迫”进行了回应,并贴出了两人一个月前的微信聊天截图:

  百度一下就会发现,胡锡进今年已经过了61岁。一个61岁的老同志,在这个级别也该退休了;但胡锡进依然没有退休,这大概跟他的勤奋和影响巨大的“网红”身份有关。

  《环球时报》的角色本身就是偏向国际问题,而胡锡进在自媒体领域真正的风生水起则是这四年多时间里发生的事,其国际背景正是对华强硬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上台,作为回应,胡锡进也就以“强硬派”的面目登场了,胡锡进的“网红”形象正是特朗普上台的伴生品。

  “段静涛举报”流传到网络的时间节点非常奇怪,特朗普刚刚在白宫圣诞派对上暗示“四年后再见”,这等于变相地承认了“败选”。强硬派特朗普的退场,是不是也要意味着“强硬派”胡锡进的退场?

  那么,这个段静涛到底是个什么人呢?通过她的微博,我们发现,她很爱和公知打交道:

  段副主编的微博,薛蛮子,李开复,姚晨:

  而且, 段因为立场和胡截然相反,两人还针锋相对过:

  因此,有网友认为这背后是不是存在什么势力斗争:说不定有外部势力在对这个副主编洗脑,想扶持她取代老胡的位置。毕竟老胡的鹰派立场还是很令外部势力不安的。

  还有很多网友表达了自己对胡锡进的支持:我相信老胡,支持老胡,直觉告诉我,老胡是正确的,立帖为证。

  果然从作风问题下手是百试不爽的路数啊……

  也有网友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无风不起浪,彻查到底吧。胡有两个私生子,不是小事,彻查到底,给公众,给小段,给胡总编一个真相。是谣言还是事实,必须给大家真相。

  两个“床伴”有名有姓,两个私生子做个“DAN”就清清楚楚了,完全可以还胡编清白。如果段静涛是诬告,那就失去人心了。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这种事情不难查证,环球时报的主管部门应该很快会有说法。

  从网上流传的截图来看,那只是一张手机端的举报页面,消息的流出显然是举报者在填写内容时自己截的图。那么,该追究谁的责任就去追究谁的责任吧。

  红雨 综合自今日头条尚武菌、胡锡进、吃瓜群众专栏pro、子夜呐喊等,原载红歌会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