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外交部:中方决定香港特区暂停履行港美刑事司法互助协定

2020-08-21 08:35:5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伍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伍岳)针对美国国务院19日发表声明称,美方已通知香港特区暂停或终止有关移交逃犯、移交被判刑人员、豁免国际船运利得税等三项双边协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说,鉴于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决定香港特区暂停履行港美刑事司法互助协定。

  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问题时说,香港特区政府已经发表声明,强烈反对和谴责美国政府单方面决定暂停或终止与香港特区签署的上述三项双边协议。

  “我要再次强调,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部势力无权干涉。中方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决定,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他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