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中方回应美将四家中国媒体列为“外国使团”:赤裸裸的“政治打压”

2020-06-24 09:02: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 梁晓辉)就美国宣布将包括中新社在内的四家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管为“外国使团”,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这是美方赤裸裸对中国媒体政治打压的又一例证,敦促其纠正错误做法,否则中方将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应。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22日宣布,美将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四家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管为“外国使团”。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赵立坚回应说,这已经是美方第二次将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管为外国使团了,这是美方赤裸裸对中国媒体政治打压的又一例证,将进一步严重干扰中国媒体在美开展正常报道活动,也进一步暴露出美方标榜的所谓新闻和言论自由的虚伪性。

  “我们强烈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立即停止和纠正这种损人不利己的错误做法。否则,中方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应。”赵立坚说。(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