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外交部:希望美方从人道主义精神出发 使中国学生能够顺利回国

2020-05-20 09:01:1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温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温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说,中国有关航空公司拟于近日安排部分临时航班自美国接回一些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留学人员,由于美方未批准相关航班申请,导致航班被迫推迟,中方对此表示遗憾,希望美方从人道主义精神出发,使中国学生能够顺利回国。

  赵立坚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拟搭乘临时航班的中国留学人员有的并不住在航班出发城市,为了乘机,他们已退掉了宿舍、住房。临时航班推迟给这些孩子带来极大不便。中国驻美使领馆已协助予以安排和解决。

  “我们希望美方从人道主义精神出发,尽快为有关接回学生的航班办妥相关手续,使中国学生能够顺利回国。”赵立坚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