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商务部回应美方声称将审查中国4家电信运营商

2020-05-01 09:11: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雨萧 陈炜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记者王雨萧、陈炜伟)针对“美方声称将对4家中国电信运营商进行审查”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30日表示,美方此举是对中国国有企业的歧视,不仅影响中国企业赴美投资,也将损害各国企业对美国投资环境的信心。

  高峰在商务部当天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中方敦促美方停止滥用国家安全概念、动用国家力量对美国境内合法经营的企业进行打压的错误做法,不要以社会制度和所有制对企业进行区别对待,为包括中国国有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针对“美方加强对技术出口限制”相关问题,高峰表示,中方一贯坚决反对美方滥用出口管制措施、妨碍贸易伙伴间开展正常贸易与合作的做法。希望美方停止错误做法,维护双方企业的合法权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