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美媒再炒“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病毒”,外交部回应

2020-04-17 18:30:14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新冠病毒可能是从武汉实验室泄露的,中国政府隐瞒了这一点,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重申,关于新冠病毒源头和传播途径问题,中方立场是明确的,我们始终认为这是一个科学问题,应该交由科学家和医学专家研究。

  “我想提醒你注意的是,世卫组织负责人已经多次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是在实验室产生的,世界上很多知名医学专家也都认为所谓实验室泄露等说法毫无科学依据。”

  赵立坚强调,流行性疾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国际社会只有合理应对,才能战而胜之,中方将继续与各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病的斗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