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湖北拟提拔重用5名干部:工作在一线、坚持40多天

2020-03-12 08:42:1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李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武汉3月11日电(记者李伟)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11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报请省委研究同意,拟提拔重用5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以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战“疫”一线冲锋在前、拼搏奉献。

  夏锡璠,现任恩施州政府副州长、党组成员,拟任市州党委常委。他担任恩施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兼疫情防控组组长,始终坚持一线指挥、一线督促、一线落实,坚持积极应战,争取主动。工作不讲条件,驻点指导恩施州疫情最复杂的利川市,较快扭转了不利局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全州春种、春收、春防和春茶加工等有序推进。

  徐丽,现任武汉市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武汉市所辖区区委书记。在全市率先出台居民主动申报病情奖励措施,聘请居民志愿者参与群防群控。她连续坚守岗位40多天,发现问题直奔现场,实地了解掌握情况,第一时间处理应对疫情中各种突发事件,维护大局稳定,促进了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罗杰,现任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拟任省属本科高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他担任十堰市救治专家组组长,参与协助定点救治医院筹备,组织太和医院专家奔赴定点西苑医院参与医疗救治,为救治工作抢得了先机。他牵头组织专家及时制定新冠肺炎分检预诊、诊断、治疗、转诊的规范流程并在全市推广应用,采取系列举措降低危重症患者的死亡率,为十堰市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医疗保障基础。

  郭生元,现任仙桃市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二级巡视员。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保持战斗姿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科学调度,担当作为。他大多时间都“在路上”。作风扎实,连续40多天不下火线,劳累导致胃病、高血压复发,简单吃点药后继续坚持工作,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是干部群众眼中攻坚克难的“灭火器”“推土机”。

  田洪光,现任英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二级巡视员。他担任英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返乡人员8.6万人,成为黄冈市首个“清零”县,连续24天新增病例为零,被列入全省疫情低风险地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