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中央调整到湖北的王贺胜亮相

2020-02-10 08:00:50  来源: 政事儿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标题:中央调整到湖北的王贺胜亮相,与省长、常务副省长和其他两副省长一起就坐,参加疫情防控调度工作

  2月9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晓东视频调度市州疫情防控工作。

  “政事儿”注意到,2月8日官方宣布调任湖北省委常委的王贺胜也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大屏幕前方第一排一共五人,除了新晋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其他都是湖北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居中为王晓东,左手侧为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和副省长曹广晶,王晓东右手侧为王贺胜和副省长赵海山

  居中为湖北省长王晓东,王晓东左侧为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以及负责工业、生态环境、交通运输等工作的副省长曹广晶(排名常务副省长后),王晓东右侧第一位是王贺胜,另外一位是负责自然资源、对外开放、金融等方面工作的副省长赵海山。

  第一排后面依次是各省直部门领导。

  王贺胜是此次疫情爆发以来,首个调整到湖北省委高层的领导。他还是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成员,早前随孙春兰等在湖北参加相关工作。

  王贺胜1961年6月出生,曾长期任职天津,2008年开始历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2014年6月任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

  2014年12月,王贺胜任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2016年8月由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调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16年10月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国务院医改办主任;2018年3月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王贺胜简历

  王贺胜,男,1961年6月出生,河北清苑人,1984年6月入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教授。

  1984年8月起历任天津医学院卫生系团总支书记、天津医学院八年制学生办公室团总支书记、天津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

  1997年3月任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

  2002年4月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2002年10月任天津市委教卫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2005年8月任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

  2008年5月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

  2010年5月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4年6月任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

  2014年12月任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2015年7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6年8月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6年10月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2018年3月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20年2月任湖北省委常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