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央视视频:李鹏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2019-07-30 11:2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据央视报道,29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李鹏同志”,横幅下方是李鹏同志的遗像。李鹏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30分许,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江泽民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李鹏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李鹏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李鹏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胡锦涛在外地送花圈,对李鹏同志逝世表示哀悼。

7月29日,李鹏同志遗体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这是习近平与李鹏亲属握手,表示深切慰问。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江泽民在搀扶下亲临遗体告别仪式现场,送别李鹏总理(央视视频截图)

江泽民在搀扶下送别李鹏总理,深深三鞠躬(央视视频截图)

 

江泽民与李鹏亲属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央视视频截图)

江泽民与李鹏亲属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央视视频截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