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外交部:两名加拿大公民被中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2018-12-14 05:14: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社北京12月13日电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3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两名加拿大公民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已被中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根据我所掌握的情况,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和迈克尔涉嫌从事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的活动。”陆慷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和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分别于2018年12月10日对上述二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根据我掌握的情况,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和辽宁省国家安全厅也已分别向加拿大驻华使馆通报了上述情况。这两人的合法权利得到了保障。”陆慷说。(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