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广西政协“同心”讲座畅谈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对今天的启示

2018-11-26 18:29:11  来源: 人民政协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毛泽东来说,读书不是一种可有可无的选择,不是简单靠兴趣支配的选择,而是他的一种精神存在和思想升华的必要方式,是一种基本的生活常态,是一种‘别无选择’的选择。”1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举行第44期“同心”讲座。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陈晋应邀作题为《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对今天的启示》的专题讲座。

  长期从事党史、党的领袖人物和党的理论研究的陈晋,通过自己多年来的研究,从习近平同志怎样倡导读书学习、毛泽东的读书方法等五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毛泽东同志是如何读书学习以及他的读书之路对今天的启示。(记者肖亮升 通讯员陶思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