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国家税务总局:与11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税收协定

2018-11-16 15:44:37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央视网消息:国家税务总局消息,截至目前,我国已与11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双边税收协定,通过税务合作优化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和25个国际组织和区域税收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与11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双边税收协定或安排;推出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10项税收措施,拓展国别税收咨询等8个方面服务举措,发布了81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税收指南等。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税收促进营商环境的改善不是一句空话,2017年全球的GDP80多万亿美元,这80多万亿当中,有差不多50多万亿是国际经济交往所创造的,所有的国际经济交往当中都有一个变量就是税收,我们要保证50多万亿的GDP不受税收的阻碍和影响。税务行政长官共同商议改良税收环境,加强税收征管,提高税收征管能力,保障国家经济的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的自由度的提高以及投资的便利化。

  据了解,世界银行最新发布的《2019世界营商环境报告》显示,中国营商环境排名大幅提升到第46位,其中,中国纳税指标排名比去年提升了16位。廖体忠表示,下一步我国将加强“一带一路”税务合作。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加强这种合作,就是要促进投资的便利化和贸易的自由化,从而促进全球经济向更好的方向去复苏和发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