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司法部:20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2018-11-12 17:04:08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今天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司法部将重点围绕法治保障、法律环境和法律服务等方面,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傅政华表示,为了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司法部专门研究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意见》。

  4个方面20条措施,这个《意见》的重点首先是围绕民营企业在市场准入、产权保护、投融资、公平竞争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快推进相关法律法规的立法、修改、废止、解释。

  规范立法更要公正执法。傅政华表示,接下来要大力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平等的法治保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