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市长职务

2018-11-11 08:46:3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西安11月10日电(记者李华)记者从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了解到,该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接受上官吉庆、程群力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9日发布公告称,11月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莲湖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临潼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程群力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官吉庆、程群力的代表资格终止。

  公开信息显示,上官吉庆曾任西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程群力曾任西安市政协主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