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重庆高层再调整

2018-11-01 14:53:59  来源: 微信公号“政事儿”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微信公号“政事儿”(ID:xjbzse)10月31日消息,10月30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段成刚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

  同日,段成刚以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的身份,到两江新区果园港、京东方调研。

  

  本文图片来自微信公号“政事儿”

  这表明原任重庆渝北区委书记的段成刚,晋升市委常委后,已由渝北调任两江新区,担任党工委书记。

  此前,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由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兼任。

  “政事儿”注意到,段成刚此次调任,是时隔两年后再次履新两江新区。

  段成刚出生于1963年6月,是重庆成长起来的干部,仕途履历从未离开过重庆,曾在重庆市江北区、巴南区、北部新区、两江新区、渝北区工作,担任过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巴南区区长,北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等职。

  

  在2014年,他担任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2016年6月,他接任沐华平,出任渝北区委书记,至今次职务再调整。晋升重庆市委常委前,他已在正厅局长级岗位12年。

  此番履新前,10月8日,段成刚曾主持召开渝北区区委常委会并讲话,强调深刻汲取吴德华案件教训,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加快修复净化渝北政治生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见行动见效果。

  近期,重庆市委高层密集调整。

  早前,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雍调任北京,现任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广东省委副书记任学锋调任重庆市委副书记。

  段成刚简历

  段成刚,男,汉族,重庆市江北区人,1963年6月生,研究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0.09 重庆第二机械工业学校机械制造专业学习

  1983.08 四川省重庆市机床工具工业公司团委干事

  1985.01 共青团四川省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干事(其间:1984.04-1987.10四川省高等教育党政干部专业自考大专学习)

  1988.07 共青团四川省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副书记(其间:1990.05-1992.12江北区华新街道挂职任党工委副书记)

  1993.01 共青团四川省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书记(其间:1993.09-1994.01四川省委党校第四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4.06 四川省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其间:1995.09-1997.06四川省委二党校党建专业研究生学习)

  1997.06 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

  1998.03 江北区委办公室主任

  2001.03 江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

  2001.04 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2003.01 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

  2003.02 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其间:2003.03-2005.07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习,2004.03-2006.06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习)

  2006.12 巴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

  2007.02 巴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2014.01 重庆北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2016.02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正厅局长级)

  2016.06 渝北区委书记

  现任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