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桑植县长赵云海面对面倾听转业志愿兵诉求

2018-10-15 05:50:59  来源: 红网   作者:余苗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赵云海面对面倾听转业志愿兵诉求。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9月27日,桑植县召开企业下岗转业志愿兵再就业信访问题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与转业志愿兵代表进行沟通交流,面对面倾听他们的诉求。县领导熊卫国、蔡昌顺、朱爱民、陈海涛参加座谈。

  会上,企业下岗转业志愿兵代表就诉求进行了充分表达,县人社、民政等部门依据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释说明,接纳企业下岗转业志愿兵再就业的各相关单位分别说明了各单位实际情况,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云海指出,志愿兵曾经为国家国防做出了巨大贡献,理应得到尊重和关心,县委县政府一定坚持依法依规原则,力所能及地解决志愿军的合理诉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摸清政策,吃透政策,做到政策范围外的一律不得破例、政策范围内的必须不折不扣地认真执行;县民政部门要督促各单位将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转业志愿军的合理诉求得到切实解决、合法利益得到充分保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