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陈敏尔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

2018-03-06 17:59:56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原标题:陈敏尔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促进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本报北京3月5日电(记者杨帆)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报告精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陈敏尔审议政府报告

视频截图

  陈敏尔说,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和自豪。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完全符合我国当前工作实际和发展要求,完全符合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站位很高、落点很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拥护和赞成。

  陈敏尔说,过去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我国面临的形势极不平凡,发展取得的成绩极不平凡,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极不平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令世界瞩目、让人民自豪。最重要的是得益于五个方面:一是得益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的强大领导核心。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和人民有了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的英明领袖,这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之大幸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党的事业一定会兴旺发达,国家一定会长治久安。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戴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得益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强大理论武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是全党全国人民坚不可摧的精神支柱。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重庆各项工作的“定盘星”,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是得益于有改革创新这个强大实践动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的政治勇气,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使党和人民事业充满了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要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注重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四是得益于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强大精神感召。中国梦已成为激励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旗帜。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新时代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五是得益于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强大组织保障。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信心向前行,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凝聚起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