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深圳: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须提前上网申报

2017-11-28 08:31:2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 周科)记者从深圳市纪委获悉,12月1日起,深圳全市相关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需要提前进行网上申报和审批。

  目前,深圳市纪委组织开发的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系统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试运行。12月1日开始,该系统将正式开始办理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审批和备案。

  据介绍,深圳纳入婚丧喜庆事宜审批和备案人员范围包括:市委各部委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各部门、市政协机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各人民团体、市属事业单位副处级(或相当于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区(新区)副科级(或相当于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市属、区属国有企业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人员;社区“两委”负责人和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参照执行。

  申报事项的范围包括领导干部本人、配偶、直系亲属的婚庆、生日、乔迁、晋升、调动,直系亲属丧葬,子女升(留)学、就业、获奖等。

  深圳市纪委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嫁喜庆事宜,至少在事前10个工作日登录监管系统填报《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表》,履行报告手续。

  另外,为直系亲属举办丧葬事宜的,可当时口头或电话报告,并在事后15个工作日内登录监管系统补充报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