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重庆向老干部传达孙政才处理决定:主动肃清恶劣影响

2017-10-02 08:47:08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戴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报讯(记者戴娟)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向老干部和市委党校、市级群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中央文件精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孙政才动摇理想信念,背弃党的宗旨,丧失政治立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在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巨大损害,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中央决定给予孙政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完全正确、非常英明、十分及时,深得党心民心。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对党忠诚体现为维护中央权威、拥护中央决定、贯彻中央要求的具体行动。要深刻认识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严重危害,深入分析案件发生的内在原因,认真反思,汲取教训,主动全面彻底肃清其恶劣影响。要以孙政才严重违纪案为反面典型,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实践行“三严三实”,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唐良智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文件精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