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委内瑞拉制宪选举答记者问

2017-08-03 07:16:0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委内瑞拉制宪选举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7月30日,委内瑞拉举行了制宪大会代表选举,遭到反对派强烈抵制。个别国家宣布或威胁实施制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说,我们注意到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代表选举总体平稳举行,也注意到有关各方的反应。中方一贯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原则,主张国与国之间应在平等相待、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原则基础上处理彼此关系。我们真诚希望委国内各方在法律框架内和平对话,有序解决有关问题,维护国家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方相信委内瑞拉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处理好本国内部事务。一个稳定发展的委内瑞拉符合各方利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