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重庆市纪委举办红岩精神讲座:筑牢信念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2017-07-31 09:33:37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标题: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市纪委“清风讲坛”举办红岩精神专题讲座

  本报讯(记者何清平)7月27日,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清风讲坛”——红岩精神专题讲座,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厉华以“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厉华围绕信仰的较量、忠诚于自己的政治选择、血与泪的嘱托、不可忘记的总结四个方面,通过一段段鲜活的史实,深刻诠释了革命先烈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的红岩精神。极具感染力的讲述,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当年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的政治品格。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首要就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工作。希望通过重温红岩故事,让机关党员干部从红岩精神中汲取养分,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文化自信。当前,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信仰信念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