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王毅谈当前海湾危机

2017-06-23 11:14:5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林晓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安曼6月22日电(记者林晓蔚)6月22日,外交部长王毅与约旦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在共见记者时,就当前海湾危机回答提问。

  王毅说,中方关注当前的海湾局势。阿拉伯国家都是中国的朋友。目前的问题是阿拉伯兄弟之间出现的矛盾,我们乐见运用阿拉伯方式,在海湾国家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寻求妥善解决。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认为,包括卡塔尔在内,在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问题上,阿拉伯国家的大方向是一致的。只要有了这个最大公约数,就一定能够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具体问题解决办法。作为阿拉伯国家的朋友,中国愿意在需要时发挥建设性作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