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郭声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 坚决打赢反恐人民战争

2017-04-14 08:11:2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郭声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新华社4月13日报道,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12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会上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当前反恐怖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特点,把各项措施做实,把防范篱笆扎牢,把各项责任压实,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反恐怖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郭声琨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打方针,坚持出重拳、下重手,强化情报信息引领,深化严打暴恐专项行动,集中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最大限度把暴恐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强化源头防范治理,深入开展“去极端化”工作,坚决遏制暴恐音视频传播,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反恐怖工作,把反恐怖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奖惩并举,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