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泸州警方通报太伏中学生死亡细节 相关报道随后被全删

2017-04-07 10:00:33  来源: 中国小康网   作者:王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泸州中学生坠亡事件

  泸县中学生死亡案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据中青在线消息,4月6日下午,四川泸县一初中生意外死亡事件发生后的第六天,泸州市有关部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通报了该起事件的有关情况。中共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公安局、泸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会上,泸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毛汉东通报了事件调查的有关情况,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警方首次披露了赵某发生意外前的经历,其中包括,3月27日晚自习后,赵某翻墙出校,后被校方通报家长,接到父亲电话后,情绪一度低落;赵某3月28日起感冒,31日起病情加重并开始发烧。当天夜里赵某睡觉时曾发生梦魇,叫喊声惊动了同宿舍同学,4月1日凌晨,生活老师曾探望过赵某。

  发布会还通报了关于赵某是否受到保护费威胁的调查。通报说,通过对赵某三位同学的调查,没有发现赵某被欺凌的问题;其爷爷奶奶也表示,没有听说赵某被收保护费的情况。

  通报还称,网上说,欺凌赵某的5名校霸学生,有县长的儿子、校长的儿子和老师的儿子。据调查,校长、德育处长有一个女儿在学校读初一,跟赵鑫不认识,没有关系。泸县县长、太伏镇镇长、派出所领导的孩子也没有在学校读书。所长的女儿在大学读研究生,副所长的女儿才两岁。

  然而不知什么原因,网上各大媒体关于太伏新闻发布会的报道都删除了,目前还不清楚原因。

泸州公安局长透露最新情况:泸县死亡初中生事件尸检正在进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