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西安市地铁办原副主任唐宏波等12人接受组织审查

2017-03-29 09:20:2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陈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西安3月28日电(记者陈晨)记者从西安市纪委获悉,因西安地铁三号线使用问题电缆,西安市地铁办原副主任唐宏波等12人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西安市纪委28日下午在其官方网站公布,西安市地铁办原副主任唐宏波(现任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西安市地下铁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企划处副处长兼工程一处副处长王军琪,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土建二部部长袁大卫,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合同预决算处机电部部长李强利,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少选,西安市质监局稽查总队总队长黎军、副总队长何俊龙、副总队长辛向民,稽查总队稽查二科科长崔晓军、稽查二科主任科员段华锋,稽查总队稽查八科科长毛林波,稽查总队主任科员欧鸣理12人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近期网上出现一篇反映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有质量问题、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帖文。西安市政府在20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抽检结果和相关问题调查进展情况。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为不合格的电缆,西安将在保证地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全部予以更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