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李小鹏首次亮相部长通道 回应“拥堵费和摇号”

2017-03-06 10:08:53  来源: 央视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5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

  “部长通道”是人民大会堂北门一段铺着地毯的通道,每当两会召开,许多来自全国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将通过这条通道进入大会堂,其中也包括国家各部委的负责人。这里是部长们发布每年重要信息的特殊平台。

  李小鹏第一次亮相部长通道

  李小鹏第一次亮相部长通道谈解决拥堵问题,地方政府需要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李小鹏称,中国拟2017年投资8000亿元人民币于铁路投资。中国拟2017年公路水路投资1.8万亿元。

  李小鹏对于拥堵费相关问题进行回答。治理交通拥堵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公交优先,绿色文明出行。

  李小鹏:解决拥堵要打组合拳,上线联动。

  李小鹏谈摇号,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倡导绿色出行。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回应拥堵费和“摇号”等话题,他说,治理交通拥堵需要标本兼治。拥堵费问题还需研究、论证和征求意见。

  李小鹏还表示,共享单车是模式创新将积极支持,加强共享单车的管理需要从政府、企业、使用者三个方面发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