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北京市纪委将严肃查处任志强列入2016成绩单

2017-02-09 16:50:5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月8日,北京市纪委书记张硕辅在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发布,报告详列2016年监督执纪问责“成绩单”,称“加大对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问题的查处力度”,报告特别指出:“严肃查处任志强公开发表错误言论问题。”

  任志强公开发表错误言论问题事件回放:

  2016年2月19日,党员任志强针对 “媒体姓党”在其微博发表违规违纪言论,引爆舆论。

  2016年2月24日至28日,中国青年网连续刊发《任志强“党民对立论”用心险恶》《任志强“党政公司论”挑战宪法》《任志强“媒体姓民论”乱国害邦》《党员任志强叫板中央必须问责》“三论一责”系列评论文章。

  2016年2月28日,中央网信办责令有关网站关闭任志强微博,称任志强微博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

  2016年2月29日,北京市西城区委下发《关于正确认识任志强严重违纪问题的通知》,称将严肃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任志强作出严肃处理。

  2016年5月2日,西城区委通报:任志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2016年2月29日,北京市西城区委下发《关于正确认识任志强严重违纪问题的通知》。微博截图

  2016年5月2日,北京西城区委通报任志强处理情况。网页截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