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最高法:坚决抵御“颜色革命” 严惩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犯罪

2017-01-17 08:25:5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今天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表示,今年,全国法院要按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的要求,严厉惩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等危害国家安全犯罪。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周强:坚决抵御敌对势力策动“颜色革命”企图,严厉惩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等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积极参与反间谍专项斗争,从严惩处间谍破坏活动。

  最高法院要求,要深化反邪教斗争,加大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犯罪的惩处力度,防止邪教成为影响政治安全的突出因素。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周强:始终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依法从重从快打击暴力恐怖、传播恐怖音视频等犯罪,决不给暴恐分子以可乘之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