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朱德孙子朱和平回应同名“军老虎”落马(图)

2015-03-04 09:02: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朱德嫡孙朱和平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之际对媒体表示,不管是谁,只要违反党纪国法,都应受到法律严惩。

 

朱和平

  朱和平

 

  (军老虎落马有什么看法?)不管是任何人,不管是军人也好,老百姓也好,地方干部也好,只要是违反党纪国法,都应该得到严肃的惩处。这一点是没有什么可说的。

 

  简历

 

  朱和平,已故中共建国元老、有“红军之父”之称的朱德的孙子朱和平现任解放军空军少将军衔,朱和平现任解放军空军装备研究院某研究所所长,曾获多项军队科技进步奖、三次荣立三等功,撰写多部军事学术专论。在他的参与下,中国军用电子技术,特别是雷达装备,赶上世界先进水准。

 

  中新社北京3月3日电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3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场内外,来自解放军的全国政协委员面对中外媒体,回应了反腐、阅兵等热门话题。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将举行阅兵等隆重纪念活动。

 

  一身戎装的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说,目前阅兵规模不得而知,但在这样的日子举行阅兵非常有必要。他认为,通过阅兵可以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军队的形象。

 

  对于有记者提出的“阅兵威胁他国”的问题,王洪光中将瞬间提高嗓门予以驳斥:“威胁其他国家?(阅兵)不威胁任何国家。”

 

  “但是,如果哪个国家要搞军国主义,那对它就是一个震慑。”王洪光强调,“我们并不想威胁谁,可能有些国家感到(阅兵)有威慑,这是两回事。”

 

  全国政协委员、朱德之孙朱和平少将也表示,阅兵旨在维护世界和平,提醒我们不要忘记历史。

 

  官方发布消息,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因涉嫌严重违纪,已于2015年1月被移送军事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网络上有人误以为此人是朱德之孙。

 

  对于外界误读,朱和平笑着回答媒体说,“他是陆军,我是空军。”

 

  朱和平表示,军队不特殊,各个领域都要有反腐,“无论军人、老百姓还是地方干部,违法便应惩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