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新疆落网暴徒:从没想到会被农民抓住

2014-08-09 14:31:15  来源: 央视   作者:央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白岩松:7月28号,在新疆莎车县发生了严重的暴恐袭击案件,昨天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布了相关的一些视频以及很多的细节,我们重点来关注一下。在今天节目里头,我们先看这样的一个片段。

  莎车县艾力西湖镇诺其库木村党支部书记:我们不能害怕他们,我们也是人,我们也能回击他们。

 

  莎车县米夏乡铁提尔巴格村党支部书记:在哪里遇见我们就在哪里反击。

 

  白岩松:其实更让人感觉到力量的是这样的两段同期声,这两段同期声,其实在告诉我们“魔高一尺”,如果从前面看到他们焚烧车辆似乎是魔高一尺,但是在同期声里头感受到的是,“道高一丈”。因为团结起来就变成了反击暴恐的最有效的一种力量,这一点呢在我们今天节目开始之前,我们刚刚从新疆收到了一个最新的视频。

 

  这个视频也是在7月底,在另一个地方,在阿克苏地区发生的,在反暴恐的过程中呢,抓到了一个犯罪嫌疑人,这个犯罪嫌疑人由衷地发自内心的居然说出了这样一段感慨,来,我们听一下。

 

  记者:想过有一天是农民把你们抓住吗?

 

  艾则孜·居马克(犯罪嫌疑人):因为到现在我们都没听说过,哪一个人被农民抓住过,(以为)警察才能抓住我们。他们是不会注意我们的,我现在真正知道了,对待一个罪犯,每一个人都会配合,(大家)痛恨每一个实施暴行的人,我现在才真正意识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