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四川广安举行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大型演出 没有红歌(组图)

2014-06-14 15:55: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广安举行大型群众文艺演出

  晚会现场以《渠江潮音》拉开帷幕。歌舞《你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天下广安》、《中国梦想》,童声合唱《邓爷爷,您在哪里》,女生组唱《海之歌》,音诗画《大地情深》以及电视短片《广安,追梦的地方》,一个个节目饱含着家乡人民对小平的深切怀念,一次次掌声表达着人民群众对小平的无限感激。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丰富多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表演。 王爵 摄

 

  中新网广安6月11日电(王爵 黄辉)10日晚,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四川广安在该市体育馆内举行“中国梦在广安”大型群众文艺演出,1300余名群众演员与2700多名观众齐聚一堂,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家乡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全面呈现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掀起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感恩小平”群众文化活动热潮。  

  整场文艺演出以“颂小平·唱广安·追梦想”为主题,共有《渠江潮音》、《春天乐章》、《小平,您好》、《天下广安》、《中国梦想》五个篇章。全面展现邓小平波澜壮阔的伟大人生,歌颂邓小平同志坚持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丰功伟绩,通过广安原创歌曲演唱、舞蹈演绎,勾勒出伟人故乡创新实践邓小平理论、坚持改革开放、建设美丽和谐广安取得的新变化,广安这片热土已成为世人向往的地方,成为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据悉,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前夕,广安还将举办《小康愿景》电视专题文艺节目,推出书籍《邓小平传》、电视连续剧《邓小平》、电视专题片《邓小平遗物故事》等一批重点影视文艺作品,邀请“心连心”艺术团赴广安演出,举办“缅怀小平,唱响广安”全国歌曲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评选歌颂小平的诗歌作品并举行朗诵比赛。

     歌舞《你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天下广安》、《中国梦想》,童声合唱《邓爷爷,您在哪里》,女生组唱《海之歌》,音诗画《大地情深》以及电视短片《广安,追梦的地方》,一个个节目饱含着家乡人民对小平的深切怀念,一次次掌声表达着人民群众对小平的无限感激。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丰富多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

    2014年6月10日晚,广安市体育馆内灯火辉煌、歌声嘹亮,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各区市县承办的《中国梦在广安——春天的故事》广安市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精美别致的文化盛宴。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刘凤成等市领导与来自全市各地各行业的27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本台演出分为《渠江潮音》、《春天乐章》、《小平,您好》、《天下广安》、《中国梦想》五个篇章。演出与电视艺术融为一体,文艺表演中插播电视短片,并有讲述人进行诠释,整个演出气势磅礴、一气呵成,让人叹为观止。演出现场,“发展才是硬道理”“小平,您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谱写中国梦广安篇章”“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凝聚中国力量,成就中国梦想”“出彩广安,梦圆中国大地腾飞铸辉煌”等标语,饱含激情,鼓舞士气。雄壮的乐曲,五彩的旗帜,鲜艳的花朵,在演出过程中,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时而挥动手中的国旗和鲜花,时而举起手中的标语。精彩的节目饱含着家乡人民对小平的深切怀念,一次次掌声表达着人民群众对小平的无限感激。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丰富多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