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国家航天局:黑龙江不明坠落物为运载火箭或卫星残骸

2014-05-18 14:29:53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民日报:【国家航天局:黑龙江不明坠落物为运载火箭或卫星残骸】新华社消息,国家航天局18日表示,5月16日,在我国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境内发现不明坠落物。据赴黑龙江省不明坠落物现场专家勘察分析,坠落物为运载火箭或卫星残骸。有关部门正与相关方沟通联系。

 

  

 

  不明物体从天而降。

 

  

 

  工作人员勘查现场。

 

  

 

  工作人员勘查现场。

 

  原标题:三不明飞行物坠入中国黑龙江境内现场已封锁(图)

 

  中新网哈尔滨5月16日电(记者解培华) 16日6时许,三个不明飞行物体从天而降,先后坠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下辖的依安县和拜泉县境内。

 

  16日13时,记者经黑龙江省依安县委宣传部证实,依安县双阳乡孟常村村民今晨听到了巨大的破空声,然后有村民目击看见一个大火球划过天空,坠落在农户家菜园内。随后,中新社记者从村民处拍摄的照片上看到,该物体为圆形金属物,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

 

  截至目前,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境内也发现两个不明飞行物体一同坠落,物体外形相近,两处坠落点均已被封锁,现场内正有相关人员进行勘查。(完)

 

  另据央视报道,据村民介绍,坠入依安县村民家中的不明物体,直径约为70厘米,重量40公斤左右。当地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已介入调查。经依安县消防勘察,该不明物体无有毒气体泄漏、无有毒液体泄漏,并无爆炸危险。该不明物体对地面撞击深度约为20CM。具体相关参数还在考证中。截至17时,该不明物体未对当地居民生活造成不良影响。(央视记者 张艺馨、于文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